央视名嘴暗讽郎平:别逗了 中国排球没有希望

2016-11-04 14: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凌晨,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解说员洪钢在微博上说的一句话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在奥运会上带领中国女排夺得冠军的功勋教练郎平,11月3日与诸韵颖到上海两所小学和打排球的小朋友交流,活动中,郎平变身孩子王,为孩子们讲述排球知识,参加完活动之后,郎导非常有感触地在微博上写到:“看到很多热爱排球的孩子,真心高兴。鼓励更多的孩子爱上排球,中国排球大有希望!”

可是随后,央视著名解说员洪钢在转发微博的时候说道:別逗了,中国足球都没有希望,还排球呢[打哈气]

央视名嘴暗讽郎平:别逗了 中国排球没有希望

洪钢转发郎平微博

网友看到这条微博之后,都十分气愤,纷纷在下面留言谴责洪钢。网友wennminn说:“说风凉话的人总比努力的人多。”另一位名叫笑看博事的网友直接开喷:“是的,都没希望!你们这些靠球吃饭的也要丢掉饭碗了!没有足球,排球,你谁还认识你洪刚?谁都可以批评,唯独你们这些靠着吃饭的没资格说!”网友任辛17119紧跟着说:“你以后就不要解说了,反正都没有希望,你还解说个毛,可以辞职回家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