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高层更换 苏宁副总裁上任代理CEO

2016-11-08 09: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苏宁集团副总裁、俱乐部董事刘军顶替博林迈克尔成为蓝黑军团代理CEO,即时生效。

今年夏天,苏宁集团以2.7亿欧元收购了国际米兰接近70%的股权,成为拉黑军团第一大股东,随后管理层发生了一些变化,董事会重组,但国际米兰主席仍是托希尔,部分高层也是印尼富豪的嫡系。过去一周多的时间,国际米兰再次召开股东大会,苏宁集团的话语权逐渐加强,俱乐部管理层结构再次出现变化,托希尔请来的前曼联CEO博林迈克尔离任,苏宁集团副总裁、国际米兰董事刘军担任代理CEO一职,这标志着苏宁集团在俱乐部的地位逐渐稳固。

刘军出生于1976年,现年40岁,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他在足球的经济管理领域和商业管理领域都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苏宁集团希望刘军能够发挥作用,带领国际米兰走出低估,继续朝着复兴之路前进。除了任命新的CEO,国际米兰即将会宣布新一任主教练,在德波尔被解雇后,最近两场比赛均由青年队主教练韦基带队;据悉,萨内蒂、奥斯里奥和加迪尼三大巨头力保的皮奥利即将上任。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