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雷霆8年!杜兰特谈39分:我还能得更多

2016-11-08 09: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金州勇士在主场122比96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杜兰特在老东家面前砍下39分7篮板,他投中了7个三分球。杜兰特赛后表示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同时他还说过去8年的雷霆生涯会永远铭记心中。

杜兰特从第二节开始完全爆发,他也带动球队的整体进攻,勇士利用这一节的高潮拉开比分。对于自己的表现,杜兰特评价道:“(39分)我打得还行,但是我还能做得更好,得更多分。”

而对于老东家雷霆,杜兰特没有给予更多的点评,他只是说:“过去8年里我所做的一切真的非常特别,有些东西将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不过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向前看。”

比赛中,雷霆新援格兰特曾在杜兰特的面前上演一记暴扣,对此杜兰特表示:“当你被对手这样扣了一个以后,你肯定想要在场上打回来。”

有记者问威少穿了一件红色马甲来到现场,有媒体解读为这是在暗讽杜兰特。赛后杜兰特也谈到了这件事,他说:“我不关心别人穿着什么来到赛场,我根本不在乎别人穿了什么。”

最后,杜兰特谈起了勇士,“整个球队感觉就像聚集在我周围一样,这是很棒的感觉。现在仍是季初,我们还需要坚持不懈地努力。”杜兰特说道。

(Melody)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