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了算?禅师不满抛弃三角 罗斯不爽不打挡拆

2016-11-09 08: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谁说了算?曝禅师不满抛弃三角 罗斯不爽不打挡拆

前不久,卡梅隆-安东尼才表示自己已经“厌倦”听到媒体再提三角进攻,而据尼克斯随队记者爆料,现在是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对于球队不太打三角进攻感到很不满。

尼克斯开局只有2胜4负,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试图提速,他很少使用三角进攻。在此前对公牛的比赛中,有东部球探表示,尼克斯打三角进攻的次数用一只手都数得出来。

霍纳塞克说自己会把三角进攻的元素融入进球队的半场进攻中,球员们也说他们一般会在死球之后才打禅师最熟悉和信任的战术。现在尼克斯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13位,防守则更糟糕,每100回合失分是倒数第一。

杰克逊不是唯一感到不满的一个。据报道,有些球员也对于现有进攻体系并不满意,特别是控卫德里克-罗斯,他希望自己能打更多擅长的挡拆。

此前霍纳塞克曾表示,杰克逊给了他制定进攻战术的自由。“我们在今夏聊过,菲尔让我们想怎么打就怎么打。”他曾在训练营里说,“我们谈了一些选择,相信随着赛季进行,这会变得越来越容易。”

杰克逊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也认为现在的球员不适合打三角进攻。“现在的球员并没有学那么多基本功,那你要怎么教会他们打对基本功要求非常高的三角进攻?现在的比赛已经跟以往不同了。我看中杰夫(霍纳塞克),因为他以前在爵士有很好的体系,他希望提速。我希望我们能找到折中点,既不要把速度降下来,也要打出想打的理念。”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