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抢头条想做总统:当选就限制女人隆胸大小

2016-11-09 09: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美国大选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并且即将出了结果,而湖人前锋慈世平也趁着这个热度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出了一个话题,#如果我是总统#,他让我们看到如果他是美国总统,他会实施怎样的改革。在一个删掉的推文中他谈到,他会雇用那个在奥本山宫事件向他洒啤酒的那个臭名昭彰的人。

他还再另一条如果我是总统的推文中提到了奥本山宫殿事件,他说他会雇用前活塞队员和四次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作为他的国防部长。

奥本山宫殿事件是NBA历史上规模最大,处罚最重,影响最恶劣的群殴事件。本次事件缘由是在慈世平躺在技术台上的时候,一名球迷向他泼洒啤酒,导致阿泰斯特情绪失控。他冲上观众席暴打球迷。史蒂芬-杰克逊也随之跟上,活塞和步行者队的球员见状也加入到战斗。因为暴打球迷,阿泰斯特被禁赛73场,停发所有薪水,损失高达499.5万美元。杰克逊被禁赛30场,小奥尼尔被禁赛15场。活塞这方也有球员被禁赛。挑起和参与事端的球迷也受到了相应处罚。因为奥本山宫殿事件臭名昭著,这个名称发展为NBA群殴的代名词之一。

慈世平还在推文中谈到了以下有趣的内容:“如果我是总统,我会让每项运动的裁判每周都参加一场自己吹罚的比赛和那些运动员们共同竞技。”

#如果我是总统,我会雇佣阿尔-戈尔(前美国副总统)作为我的副总统。

#如果我是总统,我会要求“权力的游戏”只在夏天的两个月停播,因为我在等。

#如果我是总统,我会限制女生去隆胸的大小,有些女生的胸实在是太大了。

#如果我是总统,我会在星期六晚上在白宫跳萨尔萨舞。

#如果我是总统  每年我都会强制性地在群众面前表演5个小时的喜剧,类似于社区义工的性质。

#如果我是总统,我会得到把我所有的工作在3年内提前完成,但仍然会给自己发第4年的薪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