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特直言联盟里充满烂人 真诚的朋友没几个

2016-11-10 10: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格特:NBA都是两面三刀之人 真诚的朋友没几个

今年夏天,勇士为了追求杜兰特而交易走了博格特,不久前,有匿名人向媒体质疑博格特的耐用性,这在博格特看来属于人身攻击。

“我不接受什么知情人这一套,我完全不接受这些XX,因为这联盟太两面派了,每个人都太假了。”博格特说道,“说这些话的同一个人,第二天还会照样和我见面,握手,问我家人怎么样。”

“这个联盟里充满了烂人,浅薄之人,这就是职业体育的状态。在这个联盟里,你很难遇到一个能称得上是你朋友的真诚之人。这是现实,而我理解这一切。”

在上赛季总决赛G5中,博格特左膝盖挫伤,之后就提前结束了赛季,而最终勇士没能够拿下赛点,被骑士逆转,卫冕失败。博格特确实是比较常出现伤病的球员,过去的赛季他还有脑震荡,鼻子骨折,及其它膝盖问题。

博格特表示,他不介意被人匿名质疑自己的耐用性。

“噢,谁在乎这个,我才不在乎。”博格特表示。

此番再回勇士主场,博格特代表的是小牛,他表示自己会把情绪放在一边,只做好工作。

“我想说,离开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这事绝对是让人失望的,这是毫无疑问的,从战绩方面,从过去两年经历的一切,勇士都是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你离开一支像这样的球队,离开一生一次的机遇。”博格特表示,“这很苦涩。但对此事我并没有迁怒任何人,我没有对任何人不满。我完全理解这事。我不傻。”

“我肯定会情绪激动,我和这些球员一起打了4个赛季,我们一起夺冠过。我想我们所做的这一切的最好部分就是我们是一手建立起来的这一切。我一开始刚刚加入勇士时,我们的战绩还是很差的。俱乐部还是一片混乱的。这或许就是我为什么对我们所完成的这个成就如此自豪的原因。”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