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三少齐爆发合砍86分 群狼的未来依旧光明

2016-11-10 11: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森林狼三少齐爆发合砍86分 群狼的未来依旧光明

森林狼今天大战魔术,结果比赛进展很顺利,威金斯(29分、6助攻)、拉文(37分)、唐斯(20分、11篮板)都有不错发挥,森林狼早早确立领先优势,最终123-107大胜。

本场比赛,威金斯状态不错,首节就开启进攻得分模式,单节5投4中,而且外线三分球2中2。众所周知,外线投篮并不是威金斯的个人强项,但今天,他早早打出手感,这也让森林狼的比赛变得轻松很多。上半场威金斯得到19分,和拉文并列队内最高。

拉文今天手感也是相当不错,首节他也是火力全开,外线也是2中2的三分表现,外加长距离两分球,还有突破上篮,打得魔术主场观众也是丝毫没了兴奋劲。

对于森林狼来说,他们的未来是光明的,因为队里拥有威金斯、唐斯、拉文这三少。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花大价钱聘请来了锡伯杜执教,为的就是能让这些明日巨星早日蜕变。但开季他们的表现还不是特别如人意,前6战仅1胜,排名西部倒数。

唐斯今天虽然在得分方面看起来较为一般,但篮板数据上,他统治了全场。别看魔术内线阵容强大,拥有伊巴卡、比永博、武切维奇众多好手,唐斯在篮下进攻不时受阻,但篮板球他保护得很到位,上半场抢了6个,而且在制造罚球方面,他表现也不错,5罚5中,弥补了运动战准星低迷的不足。

下半场比赛,胜负悬念也越来越小,尽管魔术努力追赶,但毕竟前面落后较大,影响不大。威金斯此节虽然外线哑火,但改为中距离攻击魔术依然拿他没办法,而且这些球大多是威金斯自己创造的机会,在1对1单打上,他也进步了不少。

最终,森林狼拿下胜利,这也是他们在客场拿到的首胜。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