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金英权离开恒大成定局 经纪人正与欧洲队洽谈

2016-11-10 15: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 韩国媒体报道称,2016中超联赛颁奖典礼日前举行,各项奖项揭晓。广州恒大的外援高拉特同时获得“最佳射手奖”、“中超最佳11人阵容”和“最佳运动员”奖,成为最大赢家。而恒大的韩国国脚后卫金英权成为入选本赛季最佳阵容的唯一一位韩国外援。

韩媒称,高拉特成为本赛季中超的最优秀外援,一人揽三奖:“这是他在恒大效力的第二年,总共打入了19个进球,与射手榜名列第二的球员拉开不小的差距。”高拉特表示:“如果没有队友的帮助,我是绝对不可能获得这些奖项的,明年也会在恒大继续努力。”最佳教练则由率领恒大取得19胜7平4负(积64分)的战绩卫冕成功的斯科拉里获得。报道称,最佳11人阵容,恒大有7名球员入围,金英权也成为入选的唯一一位韩国球员。

韩媒指出,2012年7月,当时年仅22岁的金英权以250万美元的转会费从日本J联赛大宫松鼠队加盟恒大。随后金英权在伦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帮助韩国队拿到铜牌,并且因此被免除兵役。此后,无论是里皮还是斯科拉里执教,金英权都是恒大绝对主力和后防线核心。他效力恒大迄今,拿到了5个中超冠军、2个亚冠冠军、1个足协杯冠军和1个超极杯冠军,并且参加了两次世俱杯赛事。

韩媒认为,“无疑,中超是金英权成名、成长的重要舞台。但他想去欧洲踢球的信念一直坚持着,而且他已经在恒大品尝过所有亚洲足坛的最高荣誉,需要去竞争更加激烈的欧美联赛开拓职业生涯的新境地。”其实本赛季金英权就差点离开恒大,斯科拉里曾经有一段时间坚决不用韩国后卫,有媒体披露原因正是出于金英权强烈希望转会,当时恒大也有意寻找他的替代者,但最终恒大未能找到适合的人选,所以金英权转会一事暂时搁浅。本赛季结束后,金英权很可能和恒大正式诀别。报道透露,金英权当下正在韩国养伤,同时其经纪人正和一些欧洲俱乐部积极接洽中。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