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冬窗将攻瑞士队长 一点逼迫尤文低价放人

2016-11-11 07:07 世界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巴萨冬窗将攻瑞士队长 一点逼迫尤文低价放人

北京时间11月10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计划在明年的1月份收购瑞士球星利希施泰纳,在巴萨高层来看,由于瑞士人和尤文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因此,他们可以低价得到尤文后卫。

在失去阿尔维斯后,巴萨在右后卫位置上没有针对性补强,恩里克目前倚仗的是罗贝托,此前高价签下的阿莱克斯-比达尔则没有受到重视,而后者和恩里克也关系糟糕,基本确定会在冬窗遭到清洗,只是目前比达尔还没有找到下家。

在右后卫位置,巴萨原本也有意贝莱林,但是西班牙后卫准备和阿森纳续约六年,周薪会达到10万英镑,因此,巴萨也没戏。《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目前的首选是尤文的利希施泰纳。有意思的是,瑞士人目前失去了主力,正是因为阿尔维斯的加盟。

西媒分析,尤文和利希施泰纳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在转会谈判中,巴萨可以有足够的资本和意甲冠军讨价还价,他们有可能低价得到瑞士国脚。

利希施泰纳也是老江湖,攻防能力都很出色,无论是四后卫,还是三后卫体系的翼卫,他都可以胜任,其实他也是巴萨引援的理想选择。如果失去瑞士人,那么尤文可能会追求米兰的德西利奥。

(听风)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听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