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阿里巴巴争巴萨胸前赞助 PK日本美国企业

2016-11-14 07: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媒曝阿里巴巴争巴萨胸前赞助 PK日本美国企业

新浪体育讯  根据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来自中国的企业阿里巴巴,加入了对巴萨球衣胸前赞助的争夺战。

《世界体育报》发表文章,题为:“最后可能成为巴萨(球衣胸前)赞助商的企业名字”,报道称,巴萨与卡塔尔航空公司就球衣胸前赞助的合作将在2017年到期,在前不久进行的巴萨会员大会上,负责市场营销的副主席曼内尔-阿罗约就暗示近期会敲定新的赞助商。

报道称,巴萨将会在本周(14日开始的这周)敲定新的赞助商,除原有赞助商卡塔尔航空之外,潜在赞助商还有三家,分别是日本乐天株式会社、美国亚马逊,以及来自中国的企业阿里巴巴。报道称,乐天株式会社已经基本被巴萨方面放弃,与亚马逊的谈判仍在进行,不过双方的谈判进展并不顺利。

对于阿里巴巴,《世界体育报》特意提到了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节”,称阿里巴巴创造了世界纪录,还提到了来为阿里巴巴站台的贝克汉姆夫妇、斯嘉丽-约翰逊以及科比等明星。此外,世体还称,阿里巴巴正准备登陆欧洲市场,他们想在巴塞罗那和马德里建立分部。对于和阿里巴巴的传闻,世体称巴萨方面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最后,世体还提到,在巴萨内部,有一种声音希望能继续和卡塔尔航空合作,但前提是卡航能匹配最高报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