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晋哲:上赛季才知京晋恩怨 王洪很好完成任务

2016-11-14 09: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16-17赛季CBA联赛进入第6轮角逐。坐镇主场的山西男篮末节爆发,最终以125-114战胜北京男篮。赛后,山西队主帅许晋哲说,直到上赛季他才知道“京晋之争”。

“我们急需这场胜利,此前已经两连败了,”许晋哲总结说,“戴勒姆波特膝盖有些问题,有些不在状态,还好国内球员,比如任骏威和闫鹏飞顶上,赢得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今晚小将王洪得到11分4篮板2助攻2抢断,谈及他的表现时,许晋哲说:“王洪一直在防守张庆鹏,虽然这是他的第一个赛季,但他很好的执行了教练的意图,这场他一直在防守张庆鹏,他先做好防守,在进攻方面很好的配合了富兰克林。现在其他控球后卫状态没这么好,我是根据每个后卫的状态来调配他们的上场时间。”

今晚两队三分手感都不错,但是山西队略低于北京,许晋哲说:“其实我们三分命中率不错,已经达到了50%,NBA平均都没有50%。对手有53%,其实赛前我们强调了要限制对手的三分,但是戴勒姆波特有伤,我们补防内线,外线就空出了机会,并且两队的球员有身高的差距,我们用1米9的球员去防守对方2米以上的球员,但我们用团队赢下这场球。”

而火药味十足的“京晋之争”,许晋哲说,他是在上赛季来到山西当主教练才知道。“之前我都不知道京晋之间的故事,上赛季主场打北京,北京替补席后方观众与北京板凳席发生口角,观众将围栏都推倒了,我才知道这些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