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加接近签约国安 将带巴西完整团队前往中国

2016-11-15 08: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已基本同意在新赛季担任北京国安主教练一职。据报道,邓加和北京国安俱乐部之间的合同谈判进行了将近一个月,如今双方的合同已经大体敲定。

虽然国安还没有宣布与邓加签约,并且与上港前任主帅埃里克森走得很近。但是,北京国安俱乐部的董事会似乎已经敲定了邓加,而邓加方面已确认将前往国安上任。

目前,邓加已经开始组建自己在国安的教练团队,包括巴西著名体能师保罗-派尚在内的诸多助教,再加上物理治疗师和巴西的守门员教练将随他一同前往北京工作。

据报道,北京国安将为邓加提供一份月薪33万欧元(约合242万元人民币)、折合年薪约400万欧元(约合2933万元人民币)的丰厚合约。这将会是邓加开始执教生涯以来,年薪最高的一份合同。此外,这400万欧元还是税后所得。

自从今年6月从巴西国家队下课后,邓加一直处在赋闲状态,如果能够执教国安,他将与自己昔日弟子奥古斯托重逢,同时邓加也将成为北京国安历史上继扎切罗尼之后,第二位大牌外籍教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月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