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公布战国足23人名单 前场强悍海多斯压阵

2016-11-15 10: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亚足联公布了卡塔尔队客战中国队的23人大名单。哈桑、阿卜杜拉赫曼、阿卜杜拉和穆夫塔格四人停赛,在稍早之前同俄罗斯队打热身赛时的大部分球员都得以入选,其中包括及时伤愈的中场主力阿尔海多斯,曾令国足吃到苦头的归化球员塞巴斯蒂安-索里亚,已经田佃、布迪亚夫等主将均在这一大名单之中,可以说卡塔尔队目前能够使用的主力球员都在这一大名单之中。

卡塔尔队最新23人大名单:

门将:22-阿尔希布(阿尔萨德)、21-索德-阿尔哈吉里(阿尔拉扬)、1-哈利发-阿巴巴卡尔(卡塔尔军队)

后卫:2-穆萨(莱赫维亚)、4-穆萨-哈鲁恩(阿尔拉扬)、6-卡索拉(阿尔萨德)、12-哈米德-伊斯梅尔(阿尔拉扬)、13-马吉德(阿尔萨德)、15-佩德罗-科雷亚(阿尔萨德)

前卫:5-哈特姆(阿尔加拉法)、7-田佃(阿尔拉扬)、9-萨莱姆-阿尔哈季里(阿尔萨德)、14-埃尔-赛义德(乌姆萨拉尔)、16-霍克希(阿尔阿拉比)、17-布迪亚夫(莱赫维亚)、18-路易斯-儒尼奥尔(莱赫维亚)

前锋:3-亚希尔-伊萨(卡塔尔军队)、8-阿萨达拉(阿尔萨德)、10-阿尔海多斯(阿尔萨德)、11-阿克拉姆-阿费夫(希洪竞技)、19-艾哈迈德-亚拉(阿尔拉扬)、20-阿里-哈桑-阿费夫(莱赫维亚)、23-塞巴斯蒂安-索里亚(阿尔拉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卓奥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