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队长:对阵中国想必艰难 卡队已有致胜策略

2016-11-15 09: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亚足联官网刊登了对卡塔尔国家队队长海多斯的专访,访谈中海多斯认为与中国队之战是名符其实的生死战,里皮会促进中国队进步,但卡塔尔队已有取胜的策略。

11月15日19:35,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5轮,卡塔尔队将客场挑战中国男足。就在卡塔尔队启程前往昆明之前,26岁的队长海多斯接受了亚足联的专访。谈起自己的职业生涯,海多斯说:“我小时候就对足球充满热情,并立志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曾经打过一阵网球,但与朋友们在阿尔萨德地区踢球的经历十分美妙,于是我决定专注于足球,并加入了阿尔萨德队。随后我在俱乐部进步神速,顺利入选国家队。能代表卡塔尔出战2018世预赛甚至是2022年世界杯,我感到很自豪。”

谈起中国队和中国队的新任主教练里皮,海多斯表示:“毫无疑问对阵中国的比赛会十分艰难。我十分敬重中国队和他们的教练组,但我们会按自己方式进行比赛。我们不会强迫自己在比赛中全场狂攻,相反,我们的主教练福萨蒂已经对这场生死战有了取胜的妙计。里皮对于中国队是种促进和鼓舞,帮助中国队在比赛中打出好的水平,但面对这样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我们会想办法赢下来。”

谈到自己的俱乐部生涯,海多斯也是幸福感十足:“你能想象吗?在球队给我传球的人现在是哈维,以前是劳尔。这是我之前做梦都想不到的,特别对于我这样一个巴萨球迷来说,之前看哈维在电视上比赛,如今这样的传奇人物与我成为队友同场竞技,我感到很满意!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这让我特别骄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