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鹈鹕灰熊搬离川普酒店 联盟球队不满新总统

2016-11-17 07: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牛鹈鹕灰熊搬离川普酒店 联盟球队不满新总统

据ESPN消息,小牛、灰熊和雄鹿三支球队,已经从纽约和芝加哥的川普酒店搬出。有消息称,还有其他NBA球队为了避嫌,不再入驻川普名下的酒店。

在早前的总统大选中,不少NBA球星纷纷表态支持希拉里,但最后川普逆转希拉里当选。这一情况也引发很多球队不满,为了避免和新任总统有太多关系,已经有NBA球队开始搬出川普名下的酒店。

据ESPN报道,小牛、灰熊和雄鹿三支球队,已经确定不再入驻川普在纽约和芝加哥的酒店。还有消息称,除了上述三支球队以外,还有其他球队为了避嫌,要终止和川普酒店的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有一支未透露名字的东部球队,在本赛季的合同结束后,将搬离川普在纽约的SoHo酒店,以后也不再入住,而是在曼哈顿寻找另一家酒店,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和川普扯上关系。

据悉,在联盟官方公布新赛季的赛程后,每支球队一般会在8月份就预定客场赛场的入驻酒店。早前,川普在纽约和芝加哥的SoHo一直颇受联盟球队的欢迎,尤其是在篮网搬到纽约之后,其他球队的纽约客场之旅,入驻时间会更多。

而ESPN最近联系了所有NBA球队,已经有不少球队表示,会在本赛季的纽约客场之旅中,搬出川普的酒店。也有球队表示,他们刚刚更川普的酒店签订合同,不会立刻更换新的酒店。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