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人和旧将接近回归球队 张成林确定加盟上港

2016-11-18 07: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人和旧将接近回归球队 张成林确定加盟上港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随着国足0-0战平卡塔尔,2016赛季中国职业足坛的大戏也仅剩足协杯决赛一项。休赛期,各队也在加紧招兵买马,转会传闻风起云涌。近日,围绕北京足坛几支球队的转会新闻引起人们的注意,搜狐体育记者也就此求证相关方,据悉,出自国安青训的边后卫姜涛接近回归北京国安、效力于青岛黄海队的万厚良将加盟北京人和,而人和方面,前国脚张成林将转投上海上港,外援米西莫维奇与莫林斯将告别球队。

国安方面,周挺确定离队、张呈栋续约待定的情况下,现效力于中甲青岛黄海队的姜涛进入了球队视野。姜涛出生于1989年6月28日,身高180cm,祖籍淄博,场上司职边后卫。作为国安青训出品的球员,姜涛2011-2014年效力于北京国安队,并未获得太多出场机会,2015年2月加盟青岛海牛队,2016赛季作为球队主力边后卫表现出色。姜涛的转会事宜目前正在洽谈过程中,各方就回归一事达成共识,如无意外国安旧将会在新赛季重披御林军战袍。

人和方面,2016赛季初,为了重新杀回中超,球队强行保留了中超班底,许多实力派球员被中超各队觊觎,张成林便是其中的佼佼者。2016赛季未能冲超成功,也让一些球员萌生去意,作为昔日的国脚球员,张成林收到了上海上港方面的邀请。本赛季张成林因伤缺席了多轮比赛,人和方面最终决定对其放行。而张成林离队后,人和旧将万厚良将重回球队作为补强。身为北京人的万厚良,2001年赴塞尔维亚训练了三年,2005年回国加盟当时的陕西浐灞队。随后万厚良在球队站稳脚跟成为主力,并在2009年加盟韩国全北现代队,随队夺得K联赛冠军。2010年3月,万厚良在与杭州绿城的热身赛中被前队友李彦误伤断腿,险些葬送职业生涯。尽管万厚良随后复出并随贵州人和队出战,但并未获得主力位置。2015赛季,万厚良加盟中甲青岛海牛队,出战28场成为后防核心,2016赛季万厚良更是在青岛黄海队中出战28场并全部打满比赛,状态出色。据悉,万厚良与黄海队仍有合同在身,因此人和队为了迎接万厚良回归,将会付出一笔转会费。

外援方面,人和本赛季二次转会引进的前锋莫林斯已经被证明难堪大用,球队内部对这名前锋也并不是十分认可,因此莫林斯的离队在情理之中。倒是中场核心米西的离队令人有些惋惜,第二次为人和效力的米西,只要出现在场上时,就会成为球队的中场节拍器,经常能送出一针见血的威胁球,队内也认为米西踢球“大局观好,思路清楚,有他和没他完全是两种踢法。”由于伤病和年龄问题,米西将很难在下赛季继续为人和效力,而另外一名波黑外援萨利霍维奇尽管二次转会被取消报名,但他与人和的解约仍在商谈之中。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于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