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产业集团获得武清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权

2016-11-18 11:3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5日,武清区人民政府与中体产业集团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中体产业集团下属竞赛公司将正式承接武清区体育中心的运营管理。

QQ截图20161118114236

签约仪式现场

武清体育中心做为2017年全国运动会比赛场馆,规划建有10000人体育场、6000人体育馆、全民健身馆、会展中心、运动员公寓等设施,是天津市体育设施建设重点项目。项目落成后将作为2017年天津全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场地。

武清体育中心全貌(效果图)

中体产业集团经过十余载深耕,已自主开发出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信息化的场馆运营管理体系,提出了投资多元化、功能多样化、运营市场化的场馆经营思路,不断驱动着体育场馆管理模式的升级。截至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优秀的跨区域运营大型体育场馆设施的专业机构,场馆建设和运营管理项目已覆盖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东南等全国主要区域。

武清体育中心早在建设之初,中体产业集团就有幸成为了该项目前期咨询和代建管理单位,在设计之初充分考虑了后期运营因素,就武清场馆功能定位、设计遴选、融资代建、运营管理、效益评估等提供了一系列的前置保障服务。确保武清体育中心项目在满足人们运动健身需求的基础上,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未来,中体产业集团将在武清体育中心的运营管理上投入精兵强将,计划引入国际国内重要赛事及大型文化演出活动、培育武清特有赛事IP、嫁接各型文化会展活动;同时,配合武清体育局广泛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力求打造京津冀地区全民健身示范基地、体育培训基地和体育人才培养基地,使武清体育中心项目成为体育场馆市场化运营的标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