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复出三节杀死悬念 三分里程碑追平白人神射

2016-11-20 07: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帝复出三节杀死悬念 三分里程碑追平白人神射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骑士104-81大胜活塞。

此役,勒布朗-詹姆斯复出,贡献21分3篮板3助攻,并且,他生涯三分球总数达到1360个,由此追平了白人神射丹-马尔利,并列排到NBA历史三分榜的第29位。

上场球,詹姆斯轮休,骑士客战输给步行者。在漫长的82场常规赛中,对于任何一支队伍来说,输球都算不上什么稀奇事,卫冕冠军骑士当然也一样。但对于心怀更高远目标的詹姆斯来说,他显然不希望连败的发生。

于是,此役复出后,詹姆斯首节就迅速带领全队进入了战斗状态。要知道,开季后,詹姆斯很多时候都在打养生篮球,可今天的比赛,他却频繁杀到篮下,通过身体对抗的方式得分。

骑士第一球,就是詹姆斯和欧文之间的配合,由皇帝暴扣将球砸入了篮筐。接下来,詹皇更是把所有组织的任务都交给欧文,自己专心做起了得分手。而期间,他和欧文的默契连线,还在一次次上演。

本节中段,欧文持球组织寻觅杀机。詹姆斯心领神会,迅速空切到篮下。说时迟,那时快,欧文的精准抛传已尾随而至,詹皇也是毫不犹豫,接到球轻松完成了空接暴扣。

之后,两人之间又打出一次更加精妙的配合,当时欧文运球推进到前场,詹姆斯佯装给欧文做掩护,却突然下顺到内线。欧文洞察时机后,一个非常规的跳起击地传球,皇帝得球后,又是轻松完成上篮。

比赛越打越顺,詹姆斯的射程也是越拉越远,之后的比赛,他开始展现自己的投射功力,后仰跳投、三分投射先后命中。次节,詹皇三分入网,生涯三分球总数达到1360个,由此追平了白人神射丹-马尔利,并列排到NBA历史三分榜的第29位。

易边后,詹姆斯继续率队穷追猛打,期间,分差也是越拉越大,三节战罢,骑士已彻底锁定了胜负悬念。

末节,詹姆斯没有再登场。尽管三节下来,皇帝得到21分3篮板3助攻,数据算不上华丽。但是骑士在缺少詹皇和有他压阵的情况下,战斗力的确有着明显的不同。(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