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或被租借中超队 韩国国奥队长将加盟恒大

2016-11-21 15: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金英权确定离队的情况下,恒大已经火速敲定了小金的替身,他就是身高达到1.9米的韩国国奥队队长宋株薰。

因骨折提前结束本赛季的金英权,预计要到明年3月才能完全康复,转会欧洲的希望几近破灭。在无法为其报名亚冠的情况下,恒大极有可能将金英权租借离队,金英权离队后,他的替身人选很早就摆上了恒大管理层的案头,他就是韩国国奥主力中卫宋株薰。

宋株薰与J1球队新泻天鹅合同将在今年底到期,这段时间他一直被租借到J2球队水户蜀葵中锻炼,他的能力没有问题,防空和正面防守甚至要在金英权之上,只不过技术没有小金细腻。

一直以来,恒大防线的防空能力备受诟病,随着这位年仅22岁、身高1.9米的韩国高中卫的到来,恒大后防线的防空能力将彻底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将把金英权租借给其他中超球队,同时加上回避条款,明年的中超赛程,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仍然能见到小金的身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广州队好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