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西行漫记:首次作客总领事馆 用椅子练一传

2016-11-22 15:35 我爱女排公众号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西行漫记:首次作客总领事馆 用椅子练一传

编者按:这一周,瓦基弗银行俱乐部第一次在新主场比赛。这是土耳其联赛第五轮,朱婷根据主教练安排休赛一轮,以好好准备后面更重要的比赛。这是她的最新一篇《西行漫记》。

又是新的一周。

听说北京下雪了,北方降温了,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土耳其这边还是秋天,不冷不热,挺舒服的。

今天是《西行漫记》的第五篇了,最近有感觉写东西这事形成了生物钟,因为每到比赛日之后的休息日,感觉起床不写,肯定就有“坏人”来催,哈哈!

说起在土耳其的生活,并不寂寞,干的都是自己喜欢的事,周围也有人聊天,但还是很想见到在国内的好朋友,很想念你们。

上周一,应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钱波和夫人卢琦的邀请,我第一次到总领事馆作客,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大家对我特别热情,还邀请我过春节的时候到总领事馆来一起热闹,真的太开心了。以前我看有新闻说在海外的中国人把这儿当成在国外的家,当时并没有什么体会,现在自己在国外就真真切切感受到这一点。

再来说说刚刚结束的比赛吧。

那天早上我们八点看对手录像,八点半训练,练完以后主教练跟我说这场比赛不用首发,如果局面不好再上,让我好好休息,保持体力,后面还有很多重要比赛。

在新主场的第一战,观众席全满,气氛不错。

赛后场上场下互动,大家的心情都很好。

在本期《西行漫记》,我发一段视频作为思考题。

上方的视频里,这是我们队的一个一传训练方法———坐在椅子上接一传。

那么请问,主教练这样训练的目的是什么呢?

答案下期揭晓!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