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曼萨诺助手执教国安已签约 曾助西甲队保级

2016-11-23 13:4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北京电视台官方消息报道,北京国安队已与昔日主教练曼萨诺的助手何塞-冈萨雷斯签约,后者将就任球队主帅一职。何塞-冈萨雷斯曾随曼萨诺执教国安两个赛季,对于国安和中超非常熟悉。此前与国安传出绯闻的邓加、埃里克森、崔康熙等人则落选。

据BTV官方消息报道,西班牙人何塞·冈萨雷斯已经昨晚与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签约,何塞将于元旦之后与国安队会合。何塞生于1966年,球员时代司职前锋,先后效力于卡迪斯、马洛卡、马拉加、天津泰达等球队。他的教练生涯开始于2001年,先后执教过卡迪斯、阿尔瓦塞特、穆尔西亚等球队,2014年年初,他作为曼萨诺的助手一同加盟北京国安,并且辅佐曼萨诺在国安执教了两个赛季,可以说对国安俱乐部,对中超联赛都有着一定程度的了解。不过在曼萨诺离开国安后,何塞并没有随同加盟上海申花,而是在今年2月,中途接手了深陷降级区的西甲球队格拉纳达,他最终带领球队以第17名的成绩惊险保级成功。在赛季结束后,何塞离任了格拉纳达帅位,并赋闲至今。

搜狐体育记者就此事联系队内知情人士,据悉,何塞与国安正式签约的消息将在近日得到官方宣布。具体官宣时间,则需要国安方面与新股东协商后做出最后确认。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曾表示新股东已经对于俱乐部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暗示着新股东已经介入俱乐部实际工作层面。

对于处于变革中的国安来说,何塞虽然名气不是最大,但对于国安的了解程度却是其他几位候选人难以比拟的,因此故人重回国安执掌教鞭力求稳定,对于球队来说也是种合情合理的选择。何塞将于元旦之后与国安队会合,届时,国安俱乐部的新股东将很有可能与新帅一起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非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