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赴美接受跟腱康复治疗 预计明年2月回国

2016-11-23 14: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辽宁男篮前锋李晓旭从北京启程飞往美国,此行目的为进行右脚跟腱康复,预计将在美国停留三个月的时间。李晓旭也在出发前接受了搜狐CBA官网的独家采访。

李晓旭今天上午从北京乘飞机飞往旧金山,随后将前往洛杉矶在当地进行康复治疗,据李晓旭透露将在美国停留三个月,预计明年2月底会返回国内。与李晓旭同行的还有他的康复师埃迪,此前在国内的康复训练一直是埃迪陪同李晓旭进行。

目前李晓旭右脚还戴着厚厚的固定装置,行动略有不便,走起路还是十分小心。“到洛杉矶后,会有当地的足踝方面的专业医师为我做评估,如果问题不大,可能一周后就可以摘掉护具了。”李晓旭说。

本赛季辽宁队饱受伤病困扰,李晓旭在今年夏天的体测中跟腱受伤,导致赛季报销。贺天举又在不久前膝盖受伤,基本无缘本赛季的余下比赛,谈到辽宁队李晓旭也有些无奈:“球队的比赛我一直都有在关注,今年的困难比较多,先是我自己受伤,小贺也确定这赛季不能打了。”

今晚CBA常规赛,辽宁男篮将做客四川男篮主场,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再度相遇,自然会事一场焦点对决。“上赛季我们在总决赛碰面,今天再次打四川队,我相信大家会憋着一股劲。”李晓旭说,“虽然有困难但我们每场球都努力去打,相信会慢慢的克服,把局面转变回来,找回自己的比赛感觉。”

今天还有几位忠实的辽宁球迷来到机场为李晓旭送行,并送上了对李晓旭的祝福。李晓旭也一一为球迷签名,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