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租将与科斯塔换球衣遭狂喷:废物 赶紧滚吧

2016-11-23 16: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科斯塔连续三轮取得进球,帮助切尔西1-0击败米德尔斯堡,跟随蓝军豪取6连胜。赛后,科斯塔与队友拥抱击掌,而作为对手的米堡球员也非常友善地向DC大帝祝贺,不仅如此,米堡大将钱伯斯更是主动与科斯塔交换球衣,寒暄离场,而正是这一幕让部分阿森纳球迷坐不住了。要知道,钱伯斯虽为米堡而战,但他的的合同所属关系依然是阿森纳,而在万千枪迷眼中,科斯塔无疑是他们最厌恶的对手之一!

今年8月,阿森纳官方宣布21岁的英格兰本土后卫钱伯斯正式租借加盟升班马米德尔斯堡直至本赛季结束,作为三狮军团年轻的后防翘楚,出道于南安普敦的钱伯斯早在2012/13赛季便完成了一线队首秀,随后第二年他被温格便以1600万镑的身价拿下,加盟枪手两个赛季,钱伯斯凭借着后场“万金油”的属性各项赛事出场了59次,其中还包括10场欧冠。然而今夏穆斯塔菲的加盟让钱伯斯的登场空间进一步压缩,温格只好将其外租磨炼。

上周末,钱伯斯披挂米堡球衣出战阿森纳同城死敌切尔西,或许是因为换了球队,钱伯斯似乎忘记了与切尔西球员保持该有的对立距离,尤其是面对“匪汉”科斯塔的时候。要知道,西班牙人屡屡在与阿森纳的交锋中惹事,使得大部分枪迷不待见他。最恶劣的一次当属去年9月的英超对抗,科斯塔在场上用手击打了科斯切尔尼的头部两次,并把其推倒在地,随后他又和保利斯塔发生了冲突,致使后者冲动染红,赛后科斯塔还遭到了英足总的追加禁赛。

然而上周末的联赛,阿森纳外租小将钱伯斯却在赛后与科斯塔交换球衣,这无疑让枪迷难以接受,不少枪手死忠在社交平台大骂钱伯斯的无脑行为,“你居然想要科斯塔的球衣,滚吧,阿森纳没你这样的球员!”还有球迷说道:“你可是阿森纳的球员啊,能不能有点自尊心,更何况你还被这家伙一球击败了!”不少极端拥趸还爆了粗口,“真他XX,你这个废物清洁工(wasteman)的人还讨要别人球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