娈童门升级!英前国脚亲承曾遭性侵 数百人受害

2016-11-24 09: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又一次,英格兰足球陷入了巨大争议中。在过去的一周里,包括《卫报》与《每日镜报》在内的多家媒体连续制作专题披露英格兰足坛的黑暗面——多位前职业球员勇敢的出面承认自己曾在少年时代被教练性侵。事情源自2016年11月16日《卫报》的重磅报道,曾效力于谢菲尔德联的前球员安迪-伍德沃德承认自己上世纪80年代效力于克鲁俱乐部青训营期间,曾受时任教练的多次性侵。

数天后,另一位曾在上世纪80年代效力于克鲁俱乐部青训营的斯蒂夫-沃特斯接受了《卫报》采访,承认自己与安迪-伍德沃德一样遭受教练性侵。而在11月23日,前英格兰国脚,曾效力于热刺与利物浦的保罗-斯图尔特也站了出来,称自己曾在11岁至15岁之间被一位青训教练性侵。

保罗-斯图尔特出生于1964年10月7日,今年52岁,被侵时间应该是1975年至1979年间,他承认自己是被安迪-伍德沃德与斯蒂夫-沃特斯所鼓舞,才敢去面对这段历史,更重要的是他担心除了自己外,还有数以百计的受害者保持沉默,因为据他所知,在上世纪70与80年代,在英格兰西北部足球圈,娈童现象非常严重。

据保罗-斯图尔特的回忆,那位青训教练对他的性侵始于一次旅行,他想要告诉父母,但最终还是放弃,“因为我当时只有11岁,而且他威胁我如果我敢说一个字,他就会杀掉我的父母和兄弟,作为一名11岁的孩子,我认为这是真的。”更可怕的是,那位教练之后还主动找到了保罗-斯图尔特的父母,表示要重点培养他,并以此为借口带他出去实施侵犯。

这段黑暗的历史严重影响了保罗-斯图尔特的人生,为了摆脱这段记忆的困扰,他开始酗酒并接触毒品。“我从没有将这段历史告诉任何人,因为他一直都在威胁我,如果我在球场上表现不佳,他就会虐待我,然后威胁我,他就是个变态。”而直到成年后,保罗 斯特尔特才知道当时被那位教练性侵的不止他一人,“还有个比我大四岁的球员,他也被性侵了,成年后我们见过,他告诉了我他的故事。”

精神上的创伤让保罗-斯图尔特无法正确处理与家人的关系,他很早就离婚了。“我无法接近自己的妻子与孩子,我无法向他们表达自己的爱,他们也无法理解我。”保罗-斯图尔特说,“现在我决定把一切都说出来,我希望能帮助其他受害者将罪犯绳之以法,我也想让孩子们知道,为什么我不能象正常的父亲那样和他们交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乔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