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戈32+7张骋宇23分 深圳4人上双客场险胜青岛

2016-11-24 09: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常规赛第10轮的五场比赛率先进行。青岛队主场迎来深圳队的强劲挑战。双方交替领先,直到最后三分钟比分还是平局。最后一分钟,深圳队顾全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先生,连拿五分,帮助客队取胜。最终比分为98-101。尽管青岛队输掉了比赛,但赛后球馆还是响起了愉快温馨的生日快乐歌,为主帅巩晓彬的47岁生日庆祝。

四节比分是24-22、23-28、23-29、28-22(青岛队在前)。

青岛队贝尼蒙拿下25分10板5助攻4抢断,张骋宇得到23分4助攻,田嘉夫16分,其中包括4记三分球。深圳队帕戈32分7助攻,兰佩23分13板,顾全13分,孟铎11分。

开场后不久,深圳打反击,形成三打一的局面,李慕豪接队友传球,轻松扣篮得分。孙杰利用经验在三分线外造成对手犯规,三罚两中。在深圳队以8-3领先后,贝尼蒙开始进入状态,显示进攻得手,然后又在帕戈上篮时高高跃起,从后面一记大帽将球钉在篮板上。 3分40秒,刘书楠打出极其漂亮的一球,先是在两人包夹中,用一个漂亮的转身过人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然后面对对方外援的上扑毫无惧色,利用速度打板命中。孟铎上场后利用三分和突破连得5分,状态火爆。首节结束,24-22。

次节,帕戈在进攻中,突进内线后转身,头部正好撞到田嘉夫的胸膛,倒地后被换下场接受队医的简单治疗。孟铎再中三分,但贝尼蒙迅速用罚篮和大号两分还以颜色,32-25。此后深圳队打出一个10-3的小高潮,休息归来的帕戈更在左翼45度角投中一个难度极大的后仰三分球。此后比分进入胶着状态,1分40秒,帕戈突分,兰佩转身抛射得分,47平。随后李慕豪和兰佩再得三分,深圳队以50-47,超出青岛队3分结束半场争夺。

上半场,青岛队贝尼蒙13分3板,宗赞10分。深圳队帕戈11分,兰佩10分9板,孟铎10分。

易边再战,帕戈和贝尼蒙先后得分。在这一段时间,两队进攻效率不高。在帕戈突进无人防守的内线轻松上篮后,比分变成51-58,青岛叫了暂停。张聘宇连续中距离得分,田嘉夫也接连命中二个三分。尽管青岛队进攻有所起色,但帕戈的得分他们却没有能力限制。在再度命中三分球后,帕戈已经拿到了26分。青岛队最后一攻出现失误,被及时回防的顾全断掉。

末节,张聘宇再度中投得分,深圳队的防线往往是在罚篮线左右出现真空,这给了张聘宇不少空位投篮的机会。田嘉夫再中三分球,本场他的三分球已经6投4中,作为一名2米06的中锋,能高效地投进如此多的三分球,实属不易。6分12秒,孙杰底角命中三分。3分02秒,苏伟篮下晃开防守队员擦板得分,94平,两队进入最后的决战时刻。最后一分钟内,青岛队两次出现进攻失误,期间顾全接帕戈传球,命中了一个关键三分,落后一分的他们只能采取犯规战术,顾全两罚全中。最终青岛以98-101输掉这场比赛。

青岛:张涵军,刘书楠,苏伟,孙杰,贝尼蒙

深圳:张凯,帕戈,李慕豪,顾全,何忠勉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