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浪投川迷大喊别投 主帅:命中率低影响信心

2016-11-24 09: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第十轮今晚开战,上赛季冠亚军直接对话,四川男篮坐镇主场对阵辽宁男篮,经过四节较量,辽宁队以99-91客场力擒四川。赛后,四川男篮主帅杨学增称,约什-史密斯的低命中率低影响了他的信心。

“很遗憾,我们没有取得胜利,”杨学增点评说,“其实我们准备还是比较充分,防守篮板做的不错,重点防守辽宁队的三分和反击,对外线的防守非常成功。但是进攻方面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特别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成功率比较低,第四节大家的情绪比较急躁,打球不够合理不够统一,没有把集体力量发挥出来。我们队伍要多总结,遇到不顺利的时候,大家要坚定信心,打好接下来的两个客场。”

对比双方的国内球员,杨学增承认,的确辽宁队的能力要更强一些。“辽宁队个人能力比较强,郭艾伦,赵继伟用的比较活,对我们防守造成很多困难,最后还是队员的个人能力解决问题。”

今晚,辽宁队的大外援兰多夫由约什-史密斯防守,但是效果不佳,兰多夫进攻十分高效,11投8中,得到19分。杨学增表示,对于兰多夫的防守,约什还是不够重视。“他俩之前在NBA的训练营交过手,我们把兰多夫的特点介绍给他,其实还是他准备上不够重视,毕竟兰多夫打了几年CBA,是CBA最成功的外援。今天约什史密斯进攻不够坚决,上半场有些应该自己进攻的球结果传了,约什来球队已经一起打了几场球了,但是还没到最佳状态。”杨学增说。

而约什依旧没改在NBA浪投三分的老毛病,三分球10中3中,命中率并不高,投到后来有不少四川球迷十分着急,大喊:“不要投啦!”对于约什的三分球出手选择,杨学增说是大家战术执行不够明确。“我们布置的是进攻尽量按照配合,但是大家还不够明确,约什持球的时候,在其他人站在原地,没按照要求配合,移动,所以他的出手有点多。可能今天天比较冷影响了他的手感,并且他命中率低,影响了他的信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