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翻篇!辽川上演温情戏份 大帝向白魔兽问好

2016-11-24 09: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上赛季总决赛重演,8个月前还在美国养伤的赵继伟赛前表示,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经过四节拉锯战,做客的辽宁队送给四川队本赛季主场首败,并完成复仇。此役两队拼的很凶,尽管上演流血事件,但哈达迪在“白魔兽”离场检查之际,特意跑到球员通道向他问好。

温情戏份上演,似乎预示着两队的恩怨已经翻篇!

这一幕出现在次节中段,当时刘炜突破上篮不中,两队多名站在三秒区的球员哄抢篮板,沙弗里克-兰多夫起跳后被夹在张春军和哈达迪之间。张春军左手补篮不中,哈达迪再上得分。而此时,兰多夫已捂住面颊向场边的郭士强申请离场检查。通过慢镜头来看,争抢篮板时,张春军的右手手肘正好打中兰多夫的眉骨,导致兰多夫眉骨出血。

“白魔兽”在队医陪同下返回更衣室治疗,此时哈达迪特意跑到球员通道向兰多夫问好,此举赢得现场观众掌声。而在兰多夫返场之时,他第一时间与哈达迪击掌。“这样的职业精神和态度,值得我们学习,”央视解说员刘星宇说道。

这是比赛出现的一个花絮。经过上赛季总决赛,两队已有恩怨。别忘了,中国篮协在本赛季开打前开出的罚单,导致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禁赛,就是因为总决赛期间,这3人在成都与四川队球迷干架。有意思的是,今晚每次郭艾伦拿球,满场的球迷都会发出嘘声。此役郭少拿下23分7篮板,是辽宁队赢球的功臣之一。赛后他很开心,调侃道,“我把嘘声当作加油声!”

比赛结束后,郭士强长舒一口气。这场胜利,对本赛季不断遭遇伤病打击的辽宁队来说非常重要!要知道上赛季总决赛,辽宁队在成都的3场球全部落败。四川队因为没了三外援,所以整体实力上与辽宁队相比处于劣势,但比赛期间卫冕冠军展现出了他们的韧劲。所以,比赛打到最后才分出胜负。

当然,今晚两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