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胜令库里心情好!发文调侃沃顿:欢迎回到奥克兰

2016-11-25 12: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狂胜令库里心情好!发文调侃沃顿:欢迎回到奥克兰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昨天主场149-106狂胜湖人43分的比赛上,库里发挥出色,18投11中,其中有7记三分球,得到31分,这也是他勇士生涯的第177场30+得分,在勇士队史上仅次于张伯伦和功勋名宿里克-巴里。此外,库里只出战了不到29分钟,还贡献了5个篮板和9次助攻。

在当地时间感恩节的早上,库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自己和沃顿谈笑的图,并写上一段话:“嘿,卢克(沃顿),欢迎你回到奥克兰。”不难理解,这是库里对沃顿的“嘲讽”。

勇士在前段时间败给湖人20分,那是勇士队本赛季的第二场失败,也是九连胜之前的最后一场输球。那场比赛,库里发挥失常,三分球10投0中,中断了自己的三分球纪录,在那场比赛过后不久,库里便迎来爆发,单场投进13记三分球,一举打破了NBA单场三分球纪录,不必多说,库里肯定从败给湖人那场比赛中受到了“刺激”。

作为勇士上个赛季的的“代理”主帅,卢克-沃顿曾在2015-2016赛季开始阶段顶替养病的科尔,带领勇士队取得了开局24连胜的纪录,这也为上个赛季他们的73胜打下了非常重要的基础。在赛季结束后,沃顿便开始执掌湖人队。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沃顿和库里之间的友情和师徒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前,面对已经8连胜的勇士队,沃顿还在放话说:“湖人和马刺是本赛季唯二的击败过勇士的球队,而且湖人还是最近一支击败勇士的球队,所以,湖人做客甲骨文球场,应该担心的是勇士队。”

结果,沃顿的湖人队在金州惨遭前东家的毒手,勇士在取得43分大胜的同时,还送出了创队史纪录的47次助攻。

而有意思的是,美国当地时间今天是传统的节日感恩节,联盟没有安排任何比赛,而在感恩节的后一天,勇士将前往斯台普斯再次挑战湖人队,这是两队背靠背的交手,也是本赛季第三次碰面,上一次库里和勇士在这里栽了大跟头,而昨天在主场,勇士成功完成了复仇,回到主场的湖人队该怎样面对呢?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