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两主力或踢皇马复出 内少拉莫斯面黄牌危机

2016-11-25 15: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两主力或踢皇马复出 内少拉莫斯面黄牌危机

北京时间12月3日23点15分,本赛季首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将会在诺坎普球场上演。在巴萨皇马两队中,哪些伤员能够重新披挂上阵,哪些球员又要因伤缺席?《马卡报》进行了归纳总结。

在巴萨这边,目前一共有三名伤员。伊涅斯塔的伤势康复速度远好于预期,西媒原本担心他的2016年已经提前报销,但如今小白已经提速了康复进程。不出意外的话,伊涅斯塔将可以参加国家德比。不过他能否首发出场,还要看届时他的身体状态。

在后防线上,乌姆蒂蒂是巴萨本赛季主力左中卫,他的表现非常稳定出色。由于在法国国家队中受伤,乌姆蒂蒂预计需要休养到国家德比前。他能否复出,取决于伤愈后的比赛感觉和身体状态。乌姆蒂蒂如今已经开始在健身房中进行训练了,他的状况相对乐观。马蒂厄还没能随队合练,不过即便他伤势痊愈,也不太可能在国家德比中得到首发机会。

在皇马这边,有三人确定无缘国家德比。贝尔右脚踝重伤将进行手术,他需要休战最少两个月之久。莫拉塔腿部肌肉撕裂,他的2016年已经基本提前报销。托尼-克罗斯已经开始恢复了有球训练,他的康复速度远超队医预期。但《马卡报》仍然指出,德国人仍然赶不上国家德比。

在国家德比中,卡塞米罗和佩佩则将会伤愈复出,这两人如今都已经参加了皇马合练。佩佩是齐达内手下的绝对主力,卡塞米罗则是皇马中场唯一的拦截者。这两人的回归,将使得白衣军团防守变得更加稳固。

在国家德比前,内马尔和拉莫斯则都面对着黄牌危机。这两人都在联赛中吃到了四张黄牌,如果本轮再次吃牌的话,他们就会在国家德比中被停赛。皇马本轮主场对阵希洪竞技,这场比赛难度不大,拉莫斯很可能会获得轮休。巴萨则要在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红蓝军团已经多年没有在阿诺埃塔球场赢过球了。在这场关键战役中,内马尔必须控制好情绪。(丁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