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特里伤停3周无缘曼城 大将伤愈恢复训练

2016-11-26 06: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孔蒂:特里伤停3周无缘曼城 大将伤愈恢复训练

本周末,英超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打响,领头羊切尔西主场对阵热刺。然而大战当前,切尔西却传出伤病噩耗。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特里和米克尔因伤双双缺席对阵热刺的比赛,其中蓝军队魂至少伤停三周,这也就意味着他还将错过下周末对阵曼城的关键战。

白鹿巷军团本赛季联赛迄今为止保持不败,此前曼城就曾在其身上栽了跟头,因此蓝军想要巩固榜首位置,此役将不容有失。对此,孔蒂表示:“上赛季对阵热刺的那场比赛确实很奇怪,他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出色,但下半场却感觉是另一场比赛。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看看眼前的,我们明天即将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所以比赛肯定不会轻松。热刺拥有着一名伟大的教练,有着许多实力强劲的球员,他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球员在不停地进步。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要时刻保持专注。”

在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热刺客场1-2不敌摩纳哥,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出席本赛季欧冠的4支英超球队里,仅他们掉队无缘晋级淘汰赛。孔蒂点评道:“我们要踢出一场好球并且赢得比赛的胜利,会以正确的方式展现出我们的热情。热刺是一支能够给英超任何球队制造威胁的球队,他们会为了争夺联赛冠军而奋战到最后。对于热刺而言,上一场比赛的结果相当糟糕,但明天又是一场新的比赛,而且还是一场特殊的德比战,我相信比赛会非常精彩。”

与此同时,孔蒂还谈到了队内伤病问题:“特里的臀部肌肉受伤,米克尔情况同样如此,他们两人明天都不会出场。特里是在训练中受伤的,他可能需要2到3周的时间进行休养。这个消息对我们异常不利,希望特里能够尽快恢复然后重返训练场。他之前的伤势恢复得不错,但遗憾的是现在他不得不再次停下来了。”此外,孔蒂还提到了祖玛:“他目前正随球队进行训练。他现在已经慢慢找回状态,很快会融入我们。

对于曼联求购威廉的传闻,孔蒂则巧妙支开话题:“威廉现在复出了,这段时间他的运气不太好。我知道为何会如此,他需要更加专注于训练。”除此之外,孔蒂暗示切尔西将会在冬窗有引援动作:“现在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要确保集中精力。球队开局战绩不佳,但随后我们取得了6连胜。在改变阵型之后,我们变得更加平衡了。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至于其他的事情,到时候看看情况再说吧。”

(青青子衿)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