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表现不佳非场外干扰 伤病严重影响发挥

2016-11-26 06: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阿滕:表现不佳非场外干扰 伤病严重影响发挥

近来,博阿滕因为周中欧冠赛事的致命失误坐上了风口浪尖。先是媒体挖苦其比赛当天的晚上是他绝对想“失忆忘记的”,接着连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批评博阿滕,认为其受到了太多的场外非足球因素干预,建议博阿滕必须脚踏实地,“重回地球”。

那么面对外界的质疑,博阿滕是如何反应的?近日,博阿滕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接受外界对于其表现不佳的批评,但他否认这是场外因素的干扰,认为表现不佳的原因是自己受伤病困扰。

博阿滕先是虚心接受批评,“是的,针对我们以及我的批评是有道理的。我踢得并不好。我的失误导致了球队的丢球,我接受外界的批评。”

但博阿滕话锋一转,强调自己表现不佳并非外界因素干扰,“但是这与我欧洲杯之后的受伤,加入夏季训练的时间晚,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有关。而并不是因为参加公众活动或者生活方式的事情。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在为达到顶级状态全力付出。”拜仁铁卫言下之意,其对于强行扣在他头上的私生活影响工作的帽子表示不予接受。

末了,博阿滕认为自己的伤势不会影响周末的联赛,“现在我高兴的是我的伤势并不是很糟糕,我或许在周六能够出场。”

在与罗斯托夫的比赛中,博阿滕下半场因为大腿肌肉伤势提前被换下,周四博阿滕回到慕尼黑接受了进一步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博阿滕的肌肉有些僵硬,但问题并不严重,他有望在周末与药厂的德甲关键战中出场。不过,媒体在预测拜仁周末首发阵容时均将博阿滕排除在外,认为安切洛蒂会安排马丁内斯与胡梅尔斯搭档出任中卫组合,博阿滕即便可以出战,也需要先在替补席上冷静一下。

(IANN)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