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座率赛季排名:恒大苏宁国安前3 富力垫底

2016-11-26 14: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上座率赛季排名:恒大苏宁国安前3 富力垫底

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已经落幕,近日,中超联赛官方发布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上座人数排名。据统计,2016赛季中超联赛现场观众人数达到580万人次,场均人数达到24,159人次,同比上赛季的2.22万,有了场均近2000人的提升。截止到2016赛季结束,通过电视观看联赛的人次已超过2.84亿,通过网络收看的观众人数也大幅度提高。

从上座人数排名来看,广州恒大淘宝主场以总人数673,243人、场均44,883人,排名榜首。在不久前昆明结束的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广州天河体育场获得最具人气赛区,天河体育场也是今年唯一一个场均上座超过4万人的体育场。

江苏苏宁易购以场均近3.9万人的上座人数位居次席,北京国安乐视场均3.8万人排名第三。尽管重庆力帆本赛季积分排名中游,但火爆的主场氛围丝毫没有削减,3.6万人的场均上座人数,使他们位居第四名。

主场场均上座人数5-10名的球队分别是:上海上港、上海绿地申花、石家庄永昌,辽宁沈阳宏运、天津泰达亿利、延边富德。11-16名的球队分别是:山东鲁能泰山、河北华夏幸福、河南建业、长春亚泰、杭州绿城、广州富力。

为更加直观呈现16支球队上座率情况,本赛季上座人数排名从高到低,以星标作为人气指数,五颗星为最多,即最火爆的中超赛区。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