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低调关键时刻不手软 篮下积极与生力军肉搏

2016-11-26 14: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神低调关键时刻不手软 篮下积极与生力军肉搏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里,上一场大胜湖人的勇士,本场做客斯台普斯再战湖人,最终勇士以109-85再次赢得胜利。全场比赛汤普森得到18分7个篮板。

本场比赛,汤普森表现并不算十分出色,尤其是在面对湖人一早就出现领先的情况下,并不需要他太多的个人强攻,这可能也让他有所松懈,全场比赛三分球只有6投1中,投篮也只有17中7,这与前一段时间状态火爆的汤神显然相去甚远。

虽然得分不多,但是价值不小。除了第二节外,每节为勇士率先得分的都是汤普森,他总能利用自己的优势帮助勇士打开局面。第二节,勇士陷入得分荒的时候,被湖人追到只剩3分,汤普森命中关键三分,帮助勇士稳住局势,之后又完成快攻钟的溜底线反手上篮,勇士重新拉开领先优势。

得分不多,篮板却不少,抢下7个篮板仅次于格林的8个,每次抢篮板的时候,汤普森总是能够及时出现在篮下关键的位置,甚至与湖人的生力军内线展开拼抢,积极的态度可见一斑。

进球不多,却分分关键,进攻平淡,却拼抢积极,这样的汤普森对于勇士来说足以保证获得胜利了。

(阿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阿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