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赚大了!专家:阿杜=追梦+水花 这全能哪里找

2016-11-28 08: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赚大了!专家:阿杜=追梦+水花 这全能哪里找

面对以后起之秀卡尔-安东尼-唐斯为首的森林狼内线,凯文-杜兰特送出了6次盖帽,创下了职业生涯单场新高纪录。德拉蒙德-格林休战,杜兰特在内线包办攻防,得到了勇士专家的赞美。

勇士资深记者蒂姆-川上表示:“杜兰特有能力填补任何人的空缺,满足球队的任何需要。当格林休战,我们就看到了一个更加注重防守的杜兰特。他可以对位唐斯、鲁尼,拿到10个篮板6次盖帽,还能送出5次助攻,并用17投就得到28分。”

“勇士选对了人,也赚大了。”他表示,“当勇士需要有人投关键球,而库里手感正好不在的时候,杜兰特能够完成任务,独立创造机会,靠单打进球或者造犯规。勇士已经越来越依赖他的能力,不但在进攻火力上可以匹敌水花兄弟,在防守上还具备格林的全面。”

当然,杜兰特自己仍然是很谦虚的,他说:“我们需要追梦回归,大家都习惯他站在弧顶组织进攻,都很想念他能送出的七八次助攻,当然还有他的禁区防守能力。”

“我只是希望尽可能做到教练的要求,防好唐斯。”他说,“我们是靠团队的力量做到的,唐斯是很强的球员,我们得靠整体限制他,让他出手变得更难。我也只是希望能尽到最大努力,完成球队要求的所有任务。”

于是,阿杜“团队”的特质也能完美满足勇士对于巨星的要求。或许,现在下定论称他们是天作之合还太早,但勇士跟杜兰特无疑都走在正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