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鲁姆发威 北农客胜同曦迎来赛季第三胜

2016-11-28 09:0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CBA第11轮11月27日晚全面开战,北京农商银行队凭借小外援麦克鲁姆以及国内球员王振宇的出色发挥,以112比103客场击败江苏同曦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

前10轮2胜8负,北京农商银行队与上个赛季同期相比成绩有了很大下滑,这固然与球队少了一名外援有关,而曾经创造过CBA单场得分纪录的小外援麦克鲁姆一直没有打出主帅王锡东所期待的水平也是原因之一。但昨晚麦克鲁姆表现不错,火力全开,他全场三分球10投5中,中投、突破上篮也是频频得手,一人独得43分,帮助球队始终领先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后卫王振宇在本场比赛中也迎来爆发,他同样在三分线外10投5中,全场贡献24分。在北农这样一支比较依赖外援的球队中,王振宇能够得到这个分数非常不易。不过,北农内线中坚巴蒂斯塔在本场比赛中遭到了对手几名高大球员唐正东、阿巴斯、布莱尔等人的夹击,并未打出应有水平,2分的得分为其两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得分。但同时,巴蒂斯塔也有效牵制了对方火力,唐正东仅有6分入账,而上一场在与首钢队对阵时拿到38分的阿巴斯也只得到了20分,巴蒂斯塔在防守方的作用依然不可或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