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耐克为德约开天价合同:1年1500万欧超费德勒

2016-11-28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耐克为德约开天价合同:1年1500万欧超费德勒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2012年与日本服装品牌Uniqlo签下五年合约,而这份合约在明年夏天正式到期,双方还没有续约意愿,据tennisworldusa网站报道,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耐克如今向德约抛出橄榄枝,用一份天价合同来推动塞尔维亚天王做出改换门庭的决定。

据媒体报道,耐克为德约开出的是一份两年3000万欧元的网坛历史上天价合同,也就是说,德约每年从对方手中得到1500万欧元,如果属实的话,这绝对是一份天价合同。要知道,有报道称费德勒与耐克公司的广告合约是10年,总价值更是高达了一亿美元,每年是1000万美金,莎娃和耐克公司续约八年,据悉合同金额高达7000万美元,无论是莎娃还是费德勒都要仰视。

作为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耐克旗下拥有太多体坛巨星,但德约并不是他们一员。实际上耐克也向德约抛出过橄榄枝,不过在2012年争夺战中败给开出更高待遇的Uniqlo,如今巨头为了在网球市场占据更大市场,也向前世界第一展开更猛烈攻势。

据悉,德约每年从Uniqlo那里拿到800万欧元,远远不如耐克开出的每年1500欧元,职业网坛谈钱不俗,德约很可能改变阵营。不过除了年进账800万欧代言费,德约还能得到日本品牌在塞尔维亚的分销权。

尽管早已经贵为网坛四大天王,但曾几何时,德约在商业领域上始终不如费德勒和纳达尔,不过德约近两年强势统治网坛,随着成为网坛领军人,德约也受到更多商家青睐,场外代言费已经超过纳达尔,仅次于费德勒,如今耐克为其开出一份天价合同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