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前瞻:遇苦主皮奥利盼首胜 张近东现场督战

2016-11-28 10: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主场对阵佛罗伦萨。在意甲前13轮战罢,国际米兰取得了5胜3平5负的战绩,积18分排名积分榜的第9位。佛罗伦萨5胜5平2负,拿到20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的第8位。

交锋历史

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有着156场交锋纪录,蓝黑军团取得了63胜50平43负的战绩,双方上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意甲第25轮,当时国际米兰在客场1-2不敌紫百合。

看点一:国米遇上苦主

之所以说国际米兰遇上了苦主,这是因为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两队交锋里,国际米兰居然遭到了四连杀。2015-16赛季,国际米兰两回合分别1-4和1-2告负。2014-15赛季,国米则输了0-1和0-3,国米上一次在联赛击败紫百合还要追溯到2014年的2月份。因此,对阵佛罗伦萨,如果国米无法拿出状态,很有可能遭遇对手的五连杀。

看点二:皮奥利争取首胜

在成为国际米兰的主帅后,皮奥利目前带队踢了两场比赛,分别是上周末的米兰德比和本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这两场比赛,国米都没有获胜,因此,对于皮奥利来说,目前的压力也非常大,他需要想方设法让球队重回正轨,拿到一场胜利是期待中的,如果可以战胜对手,那么皮奥利会拿到执教蓝黑军团的首胜。

看点三:张近东将现场督战

在国米战绩不佳的情况下,苏宁高层的压力也非常大,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爆料,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里,张近东将亲自来到现场督战,很显然,他希望球队的战绩能有起色,而在这位大佬驾临梅阿查的情况下,国米是否可以赢球值得关注。

赛前声音

皮奥利:现在我们需要给出回应,来证明我们可以提升在积分榜的排名。佛罗伦萨在踢着非常漂亮的足球,他们很有实力。在周四的欧联杯比赛里,他们也输球了,因此,我不能小看任何球队。我们需要在一场重要的比赛找回正确的决心,我们需要在球迷面前找回战斗精神。三后卫防线是一个可能性,我们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55-长友佑都;6-若奥-马里奥、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77-布罗佐维奇、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佛罗伦萨(4-2-3-1):12-塔塔鲁萨努;40-托莫维奇、2-冈萨罗-罗德里格斯、13-阿斯托利、31-米利奇;5-巴德利、20-博尔哈-巴雷罗;16-特略、72-伊利契奇、10-贝尔代纳德斯;9-卡利尼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黑曼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