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张呈栋永远是朋友 尊重徐云龙去留想法

2016-11-29 08: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前国安球员邵佳一,谈到国安的内外援引进情况。

邵佳一谈到国安引援的话题,“我们准备2个月的时间换外援,团队也在研究选择什么样的球员。现在我们也有了大概框架,但现在还有点早,欧洲的转会期还没开始,需要等到圣诞节。我们有着一堆人选,但仍然需要时间。何塞尚没有给我们太多建议,他的顾虑挺多。大家对张力不熟悉,但我比较熟悉,张力在卡马乔时代还进入过国家队,他前段时间来到球队时,也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实力,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有球员在我们计划中,但现在还不能说。很多球员愿意来国安,这也是这个平台的魅力。很多球员不是你想买就能买到的,因为人家不卖的关系,还得通过其他的方式去沟通。球员是否愿意来国安延续职业生涯也是个问题,董事会要求5个内援名额都要用掉。”

邵佳一谈到国安的目标便是争第一,“我的职业生涯里,已经拿到很多的亚军和季军,其他目标没有任何的吸引力,竞技体育便要追求更高的目标,并且为了这个目标去努力。我们的中心思想便是为了这个设定,为了这个进行工作,这也是俱乐部的想法和目标。”

邵佳一谈到对徐云龙的安排,“徐云龙是北京足球独一无二的旗帜,也是俱乐部的精神领袖,没有任何人会怀疑这点,我也希望继续能够合作下去。我们会尊重徐云龙的想法,我们不可能强迫于他做任何的事情。”

邵佳一表示国安会全力挽留张呈栋,“还是希望张呈栋能够留下来,再努力看看未来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不管是我们也好,嘟嘟也好,这么多年合作非常愉快,今年我们的合作也非常愉快。不论他是走是留,未来我们的关系都会非常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