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赛前默默秀恩爱 网友:虐狗的方式简单点

2016-11-29 09: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赛前默默秀恩爱 网友:虐狗的方式简单点

轻松闯进斯诺克英锦赛32强的丁俊晖看起来心情不错,趁着比赛间隙丁俊晖在社交网站默默秀了回恩爱,引得网友大呼“虐狗的方式简单点,这把狗粮我吃了。”北京时间11月30日,斯诺克英锦赛将展开第三轮角逐,届时丁俊晖迎战詹米-琼斯。

丁俊晖配图写道:“色盲测试现在开始。”图片中有三个不同颜色的英文单词,其中蓝色字母是丁俊晖的拼音Dingjunhui,黄色字母为snooker(斯诺克),红白桃心搭配的是字母Apple,熟悉丁俊晖的人都知道这是他妻子的英文名。看到丁俊晖晒出的这张图,网友纷纷大喊“简单点,虐狗的方式简单点。不就是一把狗粮吗我吃还不行吗?”、“这云淡风轻的狗粮我吃了”。

也有网友对这张照片进行了“翻译”:“丁俊晖的世界里有斯诺克和Apple……这个翻译如何?”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