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打21铁!JR自嘲:琼斯都能爆我 再打铁就倒着走

2016-11-29 10: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狂打21铁!JR自嘲:琼斯都能爆我 再打铁就倒着走

最近两场比赛,JR-史密斯彻底哑火,一共22投1中,三分球17投1中。虽然骑士延续了连胜势头,但这样的状态还是令他多少有些苦恼。

“我不能说自己不会改变任何事,上赛季我就改变过。我一个好朋友的父亲,告诉我应该倒着走出大门。所以,接下来假如我还投的那么差,我可能真的会尝试的。”

这样的迷信很搞笑,但也确实说明JR有些着急。不过他说,这个办法在去年总决赛奏效了,在第四场他只有10投3中,而骑士1-3落后,等到第五场他真的倒着走出大门,结果后来骑士取得三连胜。

“上赛季就有用,所以我会继续做的。”他说,“现在我都变成更衣室的笑话了,反正大家还在赢球。”

JR也说,像老将詹姆斯-琼斯这样总能保持微波炉手感的角色球员并不容易,“我的孩子都觉得自己能像詹姆斯-琼斯一样打球,我告诉他们,还差得远呢。真的,你现在跟他上场对位,他绝对可以摧毁你。”他说。

虽然JR哑火,但勒夫和厄文都迎来爆发,状态大好,骑士暂时还不需要JR的火力来救急。主帅泰伦-卢也表示:“他继续投就可以了,这本来就是他的工作。他是个射手,但他不可能每球都能投进。现在他遭遇了哑火期,但他还可以在防守端作出贡献。他总能找到感觉的,当他能把球投进的时候,我们就真的很难防了。”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