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狂进三球仍落败 昆仑鸿星3-4不敌汽车人

2016-11-29 14: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单节狂进三球仍落败 昆仑鸿星3-4不敌汽车人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征战于KHL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造访俄罗斯名城叶卡捷琳堡,在与汽车人激战了60分钟后遗憾地以3:4负于主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17场败绩。目前球队以16胜17负、积48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7位。

单节狂进三球仍落败 昆仑鸿星3-4不敌汽车人

上轮客场负于阿斯塔纳雪豹后,昆仑鸿星也让出了积分榜第6位的位置。本场比赛的对手叶卡捷琳堡汽车人赛前积41分,也是要与昆仑鸿星竞逐季后赛门票的劲敌之一。亚历山大·托琴雅克本赛季打进7球、送出10记助攻,是该队目前的得分王。

在本场比赛中,昆仑鸿星迎来了长期休战的后卫若纳斯·雅维宁。而新加盟到球队的芬兰后卫托米·塔伊米第一次代表昆仑鸿星出场比赛,他的球衣号码为56号。

昆仑鸿星在第一节比赛中基本与对手平分秋色,门将安德烈·马卡洛夫曾在第14分钟挡住了对手阿列克谢·米哈诺夫一记极具威胁的单刀射门,确保了0-0的比分一直维持到了第二节。

第二节刚一开始,昆仑鸿星还略微占据上风。然而当值主裁判在第25分钟做出的一次争议判罚却影响了比赛的结果。他先是吹罚昆仑鸿星球员阿列克谢·波尼卡洛夫斯基用球杆绊人犯规,随后又给上前为队友辩解的袁俊杰判罚了长达10分钟的违体犯规。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汽车人在10秒后就由阿尔乔姆·加里耶夫在左路挥杆偷袭得手,门将马卡洛夫受对方球员干扰而视线受阻,未能及时作出扑救动作。

第32分钟,昆仑鸿星的后场传球遭遇抢断,主队迅速将球从左路转移到右路,该队的斯洛伐克球员罗克·蒂查尔狙射球门近角,2:0!主队叶卡捷琳堡汽车人在第二节比赛中,成功奠定了两球领先的优势。

第三节比赛中,昆仑鸿星发动了猛烈的反扑。第47分钟,西恩·科林斯在右路将球转移给查德·劳,后者虽然距离主队门将位置很近却没有贪功,球被传到了中路无人包抄的队长简·雅拉斯瓦拉的拍下,雅拉斯瓦拉轻巧地晃过对方门将弗拉基米尔·索克哈茨基打空门得手,2:1

仅仅1分钟后,戏剧性的一幕就发生了。查德·劳错过了一次打空门的绝佳进球良机,主队随即发动快速反击,米哈诺夫在右路横穿,包抄到位的加里耶夫用杆将球垫入门内。汽车人重新恢复了两球的领先优势。

第52分钟,昆仑鸿星的前场进攻受阻,主队迅速展开反击,加里耶夫带球单挑马卡洛夫。虽然他的射门被马卡洛夫挡了一下,但最终还是穿过了门线,4:1!加里耶夫独中三元,完成了帽子戏法,兴奋的主队球迷果然向场内投掷了不少帽子。

就当大家认定比赛胜负已定之际,昆仑鸿星却展开了又一轮顽强的反扑。第56分钟,西恩·科林斯在左路拿球后果断重炮轰门,皮球贴着门楣入网,4:2!

第58分钟,布雷特·贝里摩尔将球塞给了中路的队友马丁·巴克斯,巴克斯的射门穿越了索克哈茨基的防守,将比分改写为4:3!最后2分钟的时间里,昆仑鸿星采取了“放空门”的战术,但却遗憾地未能再组织成有威胁的进攻,最终只能遗憾地吞下失利的苦果。

中国球员英如镝此役获得了1分26秒的出场时间,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8分22秒。

北京时间11月28日,昆仑鸿星将在客场挑战汉特-曼西斯克尤格拉,该队在东部赛区目前积39分、排名第13位。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