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赔率:火箭完爆威尔士龙 中国仅傅家俊占优

2016-11-30 10: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丁俊晖第三轮2-6负于杰米-琼斯非常令人遗憾,但中国军团依然有包括傅家俊、周跃龙和张安达在内的三人打进16强,创造英锦赛历史最佳战绩。英锦赛第四轮赔率,傅家俊稍占上风,而分别挑战墨菲和塞尔比的周跃龙和张安达,无疑需要创造奇迹才能晋级。奥沙利文对阵史蒂文斯依然是绝对的上风球,马克-威廉姆斯有望与他在八强战相会。

实际上第三轮32强包括7位中国球手,这本身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战绩。而第三轮两场中国内战,虽然要淘汰两位球手,但也至少也有两位可以晋级,结果傅家俊和周跃龙分别6-4和6-5击败梅希文和颜丙涛。张安达继续给力表现,打出两杆破百6-3获胜,成为第三位闯进16强的中国球手。

不得不说,英锦赛自2013年改为128人直接打正赛的扁平赛制后,给了更多排名靠后球手爆冷的机会,但过去三届英锦赛中国军团也没有如此多的球手走到16强阶段。2013年中国军团只有丁俊晖一人闯进16强,2014年则只是傅家俊一人打到16强,2015年英锦赛梁文博和傅家俊携手进军16强,过去三届中国军团最多也不过两人走到16强。

再往前追溯到32强和48强正赛时的英锦赛,2012年傅家俊打进16强,2011年和2010年都是丁俊晖与傅家俊打进16强,2009年丁俊晖携手梁文博打进16强,2008年和2007年都是丁俊晖与傅家俊闯进16强,2006年和2005年都是丁俊晖闯入16强,2004年和2003年中国无人闯进16强,当时丁俊晖甚至还未出道,2002年傅家俊闯进16强。

本届英锦赛中国军团占据16强的3席,不过想要更进一步,不得不说依然难度很大。第四轮中国三将除了傅家俊面对奥利弗-莱恩斯稍稍占据优势外,周跃龙和张安达都是绝对下风。傅家俊对阵奥利弗-莱恩斯是1.4比3.0,老爸彼得-莱恩斯虽然出局,但儿子奥利弗-莱恩斯却气势正盛,傅家俊不得不防。周跃龙面对2008年英锦赛冠军墨菲,4.33比1.22应该说实力和经验都是下风,而张安达迎战塞尔比则达到5.5比1.14,劣势相当明显。面对两位强大的对手,周跃龙和张安达需放开手脚立足于拼。

而前三轮总计只丢掉1局的奥沙利文依然不可阻挡,第四轮对阵威尔士龙史蒂文斯,1.16比5.00的赔率揭示两人之间的差距很大,奥沙利文过关不会遇到太多麻烦。而马克-威廉姆斯有望与奥沙利文会师八强,第四轮他面对海菲尔德的赔率是1.33比3.40。

英锦赛第四轮赛程:

11月30日21点 奥沙利文VS史蒂文斯 周跃龙 VS 墨菲

12月1日 3点 傅家俊 VS 奥利弗-莱恩斯 张安达 VS 塞尔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