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攻防给力仍难救球队 大外援低迷坑害大魔王

2016-12-01 10: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兵不血刃!上海以25分的巨大优势狂胜新疆,赛前人们预想的天王山对决却沦为一边倒。周琦在场上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砍下16分14篮板4盖帽的数据,亦是浓墨重彩。但无奈周琦的内线搭档本特尔却发挥的太过糟糕,这也令独撑内线的周琦压力极大,最终无可奈何的吞下这场比赛的败绩。

这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客场作战的新疆队进入状态极快,也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周琦在场上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他的第一次进攻便成功打三分,随后在接到俞长栋的精妙传球后跳投命中,新疆队的前5分皆是周琦得到。接着周琦的表现依然活跃,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断球后快攻暴扣打成。新疆队能够取得25-9的完美开局,这也同周琦场上的神勇发挥是分不开的。

次节比赛里,周琦虽然在进攻端的表现不如刚开场时抢眼,但他在防守端却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帮助。包括寂寞大神和张兆旭的篮下进攻,皆被周琦一巴掌扇飞!周琦也以出众的表现,让人们领略到了,何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不过当周琦进攻端没有打开,新疆队的进攻也陷入到哑火的态势,只能靠亚当斯站出抢分。这也令新疆队无法保持住场上的优势,遭到上海队的逆袭。

下半时的比赛里,周琦依然有着颇为不俗的表现,反击端的快攻暴扣,神准的中投等,皆给人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周琦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依然属于可圈可点。然而全队陷入到的低迷态势,却令周琦的付出如同杯水车薪,难以帮助球队脱胎换骨,无奈的吞下这场比赛的失利。

周琦的搭档本特尔,这场比赛的表现可谓相当糟糕,全场比赛8投1中,罚球4中4得到6分,而且只抢到了4个篮板球。本特尔攻防两端的不佳表现,也令周琦不得不在场上付出更多的努力。周琦在场上很努力,但一个人却无法弥补球队内线的空缺,这却也是周琦的无奈!

本赛季里,周琦确实保持了一如既往的良好状态。但新疆队的争冠道路,却依然相当的曲折。本特尔确实不是一个好的大外,他的拙劣发挥也很大程度上耽误了周琦。周琦场均16.2+9.8的数据,实际上已经超过了之前的2个赛季,但却遇到这样的结局,这也是大魔王的无奈!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