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32+7领4人得分上双 江苏胜北控三连胜

2016-12-01 10: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30日晚,CBA进入第12轮,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北京农商银行,战绩江苏好于北控。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江苏进入状态较快,首节领先两位数,次节布鲁克斯发威江苏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北控依靠双外援冲击,趁江苏防守注意力不集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江苏双外援篮下更具威胁,末节主队牢牢控制节奏,一举将分差拉开到20分,最终,江苏主场123比98大胜北控,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江苏4人得分上双,易立15分8篮板,陈磊12分,布鲁克斯32分7篮板,萨缪尔斯29分10篮板。

北控3人得分上双,王振宇14分,麦克克鲁姆30分,巴蒂斯塔23分14篮板。

比赛刚开始,两队两分钟均未得分,柳伟中投命中打破场上得分荒,北京农商银行进攻不利,江苏进攻内外开花,很快以12-5领先。易立突破上篮,杨敬敏和滕贺麒为北控连得4分,常亚松外线命中,江苏17-9领先。江苏随后稳扎稳打,占据主动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常林篮下命中,江苏25-13领先。巴蒂斯塔两罚一中,江苏萨缪尔斯坐镇篮下,进攻不错,北控进攻不流畅,首节结束,江苏30-18领先北控。

次节比赛,于梁接球上篮命中,麦克克鲁姆中距离命中造布鲁克斯犯规,加罚命中,北控逐渐找回手感,于梁表现不错,逐渐将比分迫近为25-33,江苏进攻出现问题,请求暂停。胡雪峰上来就命中三分,江苏双外援逐渐打出漂亮的进攻,而北控得分点不多,在一波13-7的进攻优势后,客队32-46落后,请求暂停。北控麦克出手太多命中率不高,比赛继续,萨缪尔斯篮下打进,麦克克鲁姆造犯规两罚命中后,易立补篮命中场上江苏50-34领先,随后两队多次进攻未果,北控再次暂停。

比赛继续,布鲁克斯再得两分,麦克克鲁姆外线终于命中,萨缪尔斯篮下命中,江苏54-37领先。胡雪峰对麦克克鲁姆犯规,两罚命中,半场还剩1.6秒,江苏暂停布置最后一攻,半场比赛结束,江苏54-39领先北控。

易边再战,刘大鹏一条龙上篮命中,易立中投命中,布鲁克斯造犯规两罚命中,江苏58-41领先。杨敬敏随后内外开花连续得分,带领北京打出一波9-3的进攻优势,仅50-61落后。布鲁克斯上篮命中,萨缪尔斯控制篮下,江苏双外援发威稳住局面,还以一波9-4的进攻优势,以70-54领先。北控双外援连续造犯规,依靠罚球连得5分,胡雪峰外线命中,随后造杨敬敏犯规两罚命中,江苏75-59领先。稳住局面之后的江苏,防守出现松懈,北控趁机连投带罚,还以一波7-2的进攻优势,将比分迫近为66-77,江苏请求暂停。易立造王振宇犯规,两罚命中打破江苏得分荒,巴蒂斯坦篮下成功2+1。江苏还是依靠双外援冲击篮下稳住局面,第三节结束,江苏88-72领先。

末节比赛,麦克克鲁姆上篮命中,在萨缪尔撕罚球得到3分后,麦克外线命中,北控仅77-91落后。江苏加强防守强度,萨缪尔撕上篮,暴扣,北控失误,易立快攻暴扣命中,江苏摧枯拉朽连得6分将比分拉开到97-77,北控请求暂停。比赛继续,陈磊外线命中,刘大鹏随即还以颜色。北控的进攻过度依赖麦克克鲁姆,他包办了随后客队的8分,比分来到88-108。北控无力缩小分差,江苏随后外线还连续命中,江苏116-94领先,请求暂停,比赛还剩2分多钟。最终,江苏主场123比98大胜北控。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易立,柳伟,李原宇,常亚松

北控首发:宋康明,杨敬敏,王振宇,滕贺麒,麦克克鲁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