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翔吴莎斐济低调办婚礼 现场布置简约浪漫

2016-12-01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刘翔吴莎斐济低调办婚礼 现场布置简约浪漫

网曝刘翔与吴莎已经在斐济岛完成婚礼,现场并没有太多人,显得很低调。刘翔一身蓝色西装,吴莎一袭白裙,两人在沙滩边上完成简单的结婚仪式,显得很质朴。   

刘翔的感情问题一直受人关注,此前与葛天的那段婚姻闹的沸沸扬扬,两人最终不欢而散。2016年1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手指用红线连接的图片,并且@了女子撑竿跳运动员吴莎,这也是正式宣布两人的恋情。

与刘翔相恋的是前女子撑竿跳选手吴莎,是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据悉,刘翔与吴莎曾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当时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

相比葛天,刘翔家里人对于吴莎都很满意,因为两人都是练田径的,对于对方的事业也比较能理解。1985年出生的吴莎是个兴趣爱好广泛的姑娘,不仅上得了赛场还下得了厨房,自己动手做甜品、处理虾线也都是驾轻就熟,深得刘翔父母的喜爱。

         

此前在参加《极速前进》这档真人秀节目时,刘翔已经自曝与吴莎结婚了,“还问我怎么不求婚。但其实我早就求婚了,我求过婚了你知道吗?求婚后直接结婚了,你知道吗?”看来吴莎早已成为刘太太。

看来为了躲避媒体的关注,刘翔选择了斐济岛与吴莎进行婚礼,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