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拒绝预测上海战绩 笑称对手大外压不下来

2016-12-01 10: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年上海男篮夺冠,李秋平、姚明、刘炜堪称铁三角。现而今,三人天各一方,各为其主。姚明的上海男篮成为了本赛季的一匹大黑马,继上一轮主场战胜四川之后,本轮联赛又在主场难把恩师李秋平的新疆男篮挑落马下。

赛后李秋平情绪显得还算平静,不过他拒绝对于本赛季上海男篮的前景进行预测。他认为联赛还有26轮,没必要进行预测。“上海现在排在第一位,但常规赛刚打了12轮,比赛还很漫长。赛前每年我们都这样预测,那样预测,没有一年预测是准的。还有26轮常规赛,没必要预测。”

不过李秋平也承认,本赛季上海男篮确实面貌一新。特别是小外援弗雷戴特的得分能力,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上海队的外援能力很强,小外援每场比赛平均40分上下,而且他既能组织进攻,也能自己得分。”

赛后有记者也问到大外援亚布塞莱的表现,结果李秋平把大外援的名字听成了“压不下来”,连连反问记者:“什么压不下来?”在反应过来之后,李秋平也笑了起来:“确实是压不下来。他今天算是超水平发挥。一般来说他平均是15分左右,今天26分。肯定算超水平发挥了。其实让他投3分没问题,他的主要得分手段是右手突破,3分不是他的主要得分手段。”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