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豪26+10全队6人上双 八一客场胜吉林取第二胜

2016-12-01 14: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吉林队这边,布朗45分6篮板;崔晋铭22分4篮板5助攻;刘天意9分7篮板;张彪10分。

八一队方面有6人得分上双,付豪26分10篮板4助攻;邹雨宸18分9篮板4盖帽;德勒黑16分4篮板;雷蒙12分;阿尔斯兰12分;曹岩11分4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八一队在后):27-23;24-23;23-30;28-33。

第一节比赛开始,蔡李龙内线强攻后仰出手命中,崔晋铭外线三分架炮,刘天意抓住反击机会上篮得分,吉林队开场就打了对手一个7-0,八一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吉林队仅有托马斯得分,八一队打出一波12-3攻击将比分反超至12-10。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涨。本节最后阶段布朗布朗连续砍分,吉林队27-23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布朗主导了吉林队的进攻,突破造犯规罚球得分,外线又飚中三分,吉林队以32-27领先。曹岩和付豪分别为八一队命中三分,就此将比分反超。半场最后阶段,八一队连续出现失误,吉林队打出反击,以51-46领先进入休息时间。

易边再战,蔡李龙跳投不进,八一队反击中飙进三分,许钟豪强攻得手,就此将比分追至51-51平。阿尔斯兰此时站了出来,不仅为队友送出助攻,自己也强突造成犯规罚球得分,还在外线飚中一记三分,八一队领先吉林队6分。第三节最后2分钟时间,布朗独砍7分,吉林队74-76暂时落后对手2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比分交替上涨,比赛还有最后6分钟时,布朗追身连续命中三分球,八一队请求暂停,吉林队此时89-86领先。布朗得分依旧无解,八一队依靠内线优势连续拼得前场篮板,付豪中远距离手感火热,八一队99-99与对手战平。付豪上篮、内线强攻造犯规取分,而吉林队这边布朗连续强投三分不中,八一队103-99领先。吉林队只得采取犯规战术,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八一队客场以109-102战胜吉林队。

首发阵容:

吉林队:张彪;蔡李龙;崔晋铭;刘天意;托马斯

八一队:韩硕;余晨;曹岩;张祖铭;邹雨宸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