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卡尔迪两射一传 国米4:2胜10人佛罗伦萨

2016-12-01 15:02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点整,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坐阵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布罗佐维奇先拔头筹,坎德雷瓦门前补射再下一城,随后伊卡尔迪禁区内连过两人后完成破门扩大了比分,补时阶段,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禁区前沿放倒伊卡尔迪被红牌罚下。下半场,伊利西奇远射再次缩小比分差距,佩里西奇遗憾中柱,伊卡尔迪补时阶段补射得手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国米主场4-2战胜10人佛罗伦萨。

国际米兰在历史上和佛罗伦萨交手161次,打进238球丢205球,拿到了65胜50平46负的成绩,占据上风。国际米兰在近10场比赛中打进14球丢13球,拿到了4胜1平5负的成绩。在周中欧联赛客场同贝尔谢巴工人的比赛中,国际米兰2-3告负,遗憾提前出局,上周末意甲联赛客场2-2战平AC米兰。佛罗伦萨在近10场比赛中打进21球丢11球,拿到了5胜3平2负的成绩。在周中欧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2-3塞萨洛,上周末意甲联赛客场4-0恩波利。

在意甲积分榜中,国际米兰13战18分暂时排名第9,佛罗伦萨12战20分暂时排名第8。国际米兰此前已连续两个赛季遭到佛罗伦萨主客场双杀。球员方面,帕拉西奥、梅德尔和桑顿因伤缺阵,佛罗伦萨并无伤员。比赛第3分钟,国际米兰便率先取得进球,安萨尔迪左路底线传中,伊卡尔迪在两名防守球员中间将皮球挡了一下之后,布罗佐维奇大禁区中央迎面右脚推射,皮球砸在门柱下沿后飞入网窝,1-0!布罗佐维奇继欧联杯后连场取得进球。第5分钟,国米获得反击机会,巴内加送出精准直塞,坎德雷瓦禁区右侧高速插上于禁区右侧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倒地封堵。

第9分钟,国米扩大了领先优势,安萨尔迪左路送出直传,佩里西奇禁区横穿门前,塔塔鲁沙努扑球脱手,坎德雷瓦门前左脚推射空门得分,2-0!第19分钟,国米再下一城,坎德雷瓦中场传球,伊卡尔迪禁区内冷静的扣过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后再次摆脱阿斯托里的围抢,右脚冷静施射得手,3-0!伊卡尔迪打进了本赛季的第11粒联赛入球。第31分钟,巴内加送出精准直塞,丹布罗西奥右路低平球传中,伊卡尔迪赶在两名防守球员之前右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了底线。

第33分钟,佛罗伦萨获得前场中路的定位球,伊利西奇主罚并选择左脚直接攻门,汉达诺维奇鱼跃将皮球双手托出底线。第37分钟,佛罗伦萨扳回一球,巴德利中场送出精准长传,卡利尼奇高速插上并利用边丹布罗西奥与拉诺基亚之间的空当形成单刀球,左脚冷静的施射洞穿了汉达诺维奇镇守的大门,3-1!第40分钟,佛罗伦萨获得前场定位球,伊利西奇再次主罚,左脚的大力轰门被人墙挡了出来,随后伊利西奇再次攻门,皮球被打上了看台。补时阶段,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禁区前沿放倒伊卡尔迪,裁判对前者直接出示红牌,巴内加主罚定位球,不过这次左脚射门被塔塔鲁沙努扑出。上半场结束,国米3-1领先佛罗伦萨。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佛罗伦萨获得前场定位球,伊利西奇传中,阿斯托里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伊利西奇尝试了一次远距离敲山震虎,汉达诺维奇双拳将皮球挡出。第52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左路得球后传中,巴内加门前垫射,皮球被塔塔鲁沙努挡出。第55分钟,国米获得反击机会,替补登场的马里奥右路得球后没有第一时间分球浪费了破门良机,过掉两名防守球员之后传球,伊卡尔迪不停球直接打门变成了解围。

1分钟后,巴内加禁区前沿分球,佩里西奇左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了左侧立柱弹出底线。第60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右路得球后右脚射门,皮球被塔塔鲁沙努双拳挡出。第61分钟,佛罗伦萨扳回一球,博尔哈-巴莱罗传球,伊利西奇左路得球后带球至禁区左路,随后左脚小角度破门,3-2!第63分钟,坎德雷瓦右路得球后远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员之后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角球开出后,拉诺基亚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71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左路得球后直接射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飞出底线。

第77分钟,巴德利禁区前沿得球后右脚直接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80分钟,国米获得反击机会,伊卡尔迪右路回传,佩里西奇低平球敲给禁区内无人防守的马里奥,后者居然将近在咫尺的单刀球打上了看台!第90分钟,国米再下一城杀死了比赛,佩里西奇禁区右路得球后过掉博尔哈-巴莱罗后右脚射门,塔塔鲁萨努将皮球挡出,伊卡尔迪禁区内拍马赶到补射得手,4-2!伊卡尔迪在意甲射手榜上追平了哲科。第92分钟,国米右路传中,伊卡尔迪禁区内凌晨倒钩,可惜没能打上力量。最终,国米主场4-2战胜10人佛罗伦萨。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25-米兰达、13-拉诺基亚、33-丹布罗西奥/7-孔多比亚(45分钟 6-若奥-马里奥)、77-布罗佐维奇/44-佩里西奇、19-巴内加(68分钟 5-梅洛)、87-坎德雷瓦(78分钟 23-埃德尔)/9-伊卡尔迪

佛罗伦萨(4-2-3-1):12-塔塔鲁萨努/31-米利克(45分钟 40-托莫维奇)、13-阿斯托里、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18-萨尔塞多/20-博尔哈-巴莱罗、5-巴德利/10-贝尔纳代斯基(64分钟 25-费德里科-基耶萨)、72-伊利西奇、16-特略(74分钟 26-佩雷兹)/9-卡利尼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