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体坛金童玉女无缘在一起!林丹请知足吧

2016-12-02 08: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些体坛金童玉女无缘在一起!林丹请知足吧

中国体坛有很多帅哥美女,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然后彼此欣赏,慢慢的走到一起,成为恋人。但是,却有好几对让人羡慕的体坛金童玉女无法走到最后。都是什么原因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田亮、郭晶晶

田亮和郭晶晶,这对中国跳水队的恋人,曾经有个响当当的名称,叫做“亮晶晶”。田亮获得雅典奥运会的10米跳台金牌,郭晶晶更是拿了4枚奥运金牌。然而两人最终分手,且不愿再联系,这其中有两个主要原因。一是田亮不和队里打招呼而参加商演,被开除出国家队,而郭晶晶选择继续在国家队,这让他们因选择产生裂痕;二是田亮除了郭晶晶,还有其他女朋友,名叫“廖剑玲”,而一直在恋情上主动的郭晶晶也受不了这个气,转投了霍启刚的怀抱,两位跳水奥运冠军就此分道扬镳。

2、陈一冰、何雯娜

陈一冰和何雯娜也都是奥运冠军,陈一冰是吊环王子,何雯娜在那届奥运会惊艳亮相。两人的恋情在奥运会后被媒体发掘,之后终于承认恋情。然而他们两人的恋情因性格不合还有小三的介入而破裂,陈一冰发微博称何雯娜过度猜疑,而何雯娜却表示“不怕鬼一样的前女友,就怕猪一样的小三友”。最终两人还是分手了,陈一冰如今结婚生女,何雯娜还是孤身一人。

这两对体坛金童玉女没有走到一起,替他们感到惋惜,然而感情这个事情,外人是怎么也说不清楚的。前段时间,林丹和谢杏芳因为“出轨门”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他们两个都是国家羽毛球队的运动员,曾是大家都羡慕的羽坛神雕侠侣。如今妻子谢杏芳原谅了林丹,希望林丹能有男人的担当,照顾好谢杏芳!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