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客场胜云南

2016-12-04 08:1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昨天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第八轮的角逐。此前遭遇两连败的北京汽车女排,昨天下午做客云南,结果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以3比0轻取对手。三局比分分别是25比14、25比17和25比15。

昨天是北汽女排连续第三个客场作战,此前两轮她们先后输给了江苏和上海,小组排名也跌至第四。昨天下午,北汽女排在迎战弱旅云南队的比赛时依然尽遣主力出战,结果凭借三大攻手以及内援副攻高意的出色表现,轻松地击败对手止住了连败势头。在昨天的比赛中,两大外援洛维和罗宾逊、国手刘晓彤以及内援高意得分均“上双”。其中,洛维和高意均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2分。值得一提的是,高意所得的12分中有7分来自拦网。而二传手陈馨彤昨天也有7分入账,其中5分是发球直接得分。与北汽同组的上海队昨天在客场击败了山东队,这样上海仍以多一个胜场的优势继续排在第三位,北汽仍屈居第四。

在止住连败势头后,北汽女排将返回主场。而在下周二和周六进行的最后两轮小组赛中,她们将分别迎战江苏和上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